晓糖快疯了

随缘更新 感谢喜爱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各自为王

“小夏总,我们这次的合作……”

“滚。”夏习清坐在美术馆的办公室里,把夹着合同和方案的文件夹扔在桌上。

“口口声声和我说你喜欢艺术,最后糟蹋的是那些年轻画家。”夏习清冷冷道。“你知道的,我有很多办法制裁你们。”

“不要让我再见到你。滚。”

门被关上,夏习清也坐回了老板椅里。在一次和周自珩出席的晚会里遇到了这个人,两人相谈甚欢,便有了合作。而夏习清这边准备的十分齐全,连展厅都是重新装修了的。可那边却出了问题,展览的画不尽人意,一眼就能看出画的很烂。明显不是合作人口中所说“优秀艺术生作品”。去查了一番才知道合作人早就把这些画卖掉了,拿来展览的画不过是废稿。

夏习清当然生气,当即就赶人走了。这么多天的辛苦,也算是白费了。也怪他,应该早点发现的。

周自珩在外地拍戏,好像是快杀青了。他也忙,最后几场戏都是大情感,剧情也很密。这几天都没有休息好。和他对戏的女演员找不到情绪,最后的打戏硬生生拍了大半天。

两个人都很忙,这些天也很少联系。

但现在夏习清很想见周自珩,想听听他的声音。拨通了周自珩的电话,没接。

现在他大概在拍戏吧。夏习清放下手机,准备回家好好睡一觉。

他的心情很烦躁,要重新找画展览,还要符合主题。……算啦,先不想了。夏习清叹气,开车回家。

另一边,周自珩正在教对戏的女演员怎么表达情感。对方是新晋小花,还挺虚心的。今天也晚了,看上去这场戏要明天才能拍了。

“先休息吧,明天加油。”周自珩道,回到了休息的车上。

打开手机,看见了夏习清的电话和消息。

—睡觉了,不要给我打电话。

—我好想你。

周自珩真是恨不得立马回去,抱着自己的习清睡才好。

夏习清睡了快一天。把展览推迟了一个星期,他要在这一个星期里找到适合的画作。实在不行……就自己画吧。

周自珩又要补拍戏份,这次杀青还真艰难啊。他这几天都要哭吐了,和他对戏的女生总会有几次小失误。偏偏导演要求又高,一遍遍来总有厌倦的时候。正好又加了前几段的戏份,周自珩简直要疯了。新晋小花不带这么新的啊。

那怎么办呢,自己选的剧本,哭着也要拍完。

夏习清去各种艺院找,希望可以带起新生画家。他希望他们可以不被埋没,多多散发属于他们光芒。艺术界早晚会有他们的一席之地。

—不用担心我,在忙画展。

—辛苦啦,我的大明星。

闲暇之余当然要和周自珩调情啦。

刚发出去,周自珩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习清——我累死了。”周自珩死灰般的声音传过来,嗓子好像哑了。

“我也累啊。”夏习清无奈地笑笑,“我等你回来。”

“我好像又回不来了。要帮和我对戏的人进入状态。”周自珩崩溃道,“习清,我好想你啊。”

“我也想你。”夏习清轻声说,“知道你辛苦啦,人家毕竟第一部戏。”

“我知道,所以我才很认真的在教。”周自珩突然认真地说,被夏习清打断了。

“所以你就把苦水全都倒给我啊?你可真舍得。”

“舍得,你也跟我说说。”周自珩温声说,“我替你分担分担。”

“我舍不得。”夏习清抿唇,“我比你轻松,找画家就行啦。”

夏习清又跟周自珩聊了很久,才把电话挂掉。

这些天他终于是找到了适合的小画家们,自己也要补一幅画上去。

他现在正在画室里画画。“看来今天又是不眠之夜啊。”

夏习清叹气道。

一周过后,周自珩和夏习清齐齐上了热搜。词条#夏习清展览和#周自珩路透稳居高位,随之还有#自习机场的词条。

夏习清带领了许多美术生,为他们铺好了一条路。而周自珩也激起了新生演员对表演的热爱,他杀青那天新晋小花万般感谢,还微博写了小作文。

他们两个,在各自的领域都有所成就,在一起的时候又互相理解宠爱。真是般配。

机场,夏习清去接周自珩的机。

夏习清带了好大的一个横幅,跟粉丝一起整活。几个人拉着横幅,迎接周自珩。

“自珩!”夏习清抱住了周自珩。

周自珩还很震惊,却也环住了夏习清。

夏习清伏在周自珩耳边:“欢迎凯旋,大明星。”

评论(22)

热度(4420)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