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糖快疯了

随缘更新 感谢喜爱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红包初到家

大概是刚把猫捡回来还有新鲜感,周自珩特别喜欢逗小红包。亲亲他鼻子上的那黑点,再溜它溜的满屋子跑。

这回夏习清刚洗完澡,小红包就窜了出来,往夏习清身上蹦。

“周自珩!”夏习清把小红包抱了起来,摸了摸它的头作为安抚,“你看看你儿子,我刚洗完澡就全是猫毛。”

“喜欢你嘛。”周自珩从夏习清手里接过小红包, “是不是呀,小红包。”

红包在周自珩怀里叫了好几声,挣脱开周自珩去玩球了。

夏习清坐在沙发上,看着周自珩拿出手机对着红包拍照,拍视频。

气不打一处来,夏习清踹了周自珩一脚。“至于吗,我看你相册要全是这只猫了。”

“哪有,还有一大半是你呢。”周自珩抓住夏习清的脚,“你看我多贤惠,相册里只有老婆和孩子。”

“你放开我。”周自珩挠了挠夏习清的脚底,夏习清痒得笑不停。

红包似乎感觉到受了冷落,想跳上沙发把两人拉回来。可惜沙发太高,没有跳上去。它叫了几声,换来的是被夏习清拎起来。

“你怎么这么会和我抢男朋友呢。”夏习清点了点小红包鼻尖的黑点,“你知不知道,你这算替身,我才是白月光。”

“你最近都看了些什么啊。”周自珩笑着接过红包,亲了亲那黑点。

小猫反抗地叫了几声,伸出爪子踩奶。

“红包,你偷家偷的这么明目张胆啊。”夏习清靠在周自珩肩上,挠了挠小红包的下巴。

“哼,红包也就在我画画的时候才粘我,在画室都能开party了。”夏习清撇撇嘴,“这么喜欢玩颜料啊。”

小红包应了一声,舔了一口夏习清的手。

“它尾巴都要变成五颜六色的了,颜料盒差点给它弄翻。”

“我们小红包这么闹啊。”

“下次带它画画,爪印上按颜料让它闹。”夏习清揉了揉红包的脑袋,“嗯?好不好呀。”

小红包伸了个懒腰,打了个长长的哈欠。

“困啦。”夏习清把小红包抱了过来,“周自珩你今晚别处睡去,我要跟我儿子睡。”

“那不行,小红包醒来看不到我怎么办。”

“你那是无理取闹~”

“习清!我醒过来看不到你怎么办!”

夏习清正抱着红包要回卧室,听到周自珩这么说,便又返回去。踮脚亲了一下周自珩的鼻尖。

“允许你抱着我睡~”夏习清弯着眉毛,眼睛笑盈盈的看着周自珩:“你要是再乱动,就让红包咬你。”

“我保证。”周自珩环住夏习清的腰,“我不要红包咬我,能不能让夏习清小朋友咬我?”

“你走开,谁是小朋友。”

“对啊,谁是呢?”


红包:我想睡觉但是这两个人太腻歪了怎么办。

评论(3)

热度(1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