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糖快疯了

随缘更新 感谢喜爱

【悬日一洄】采访

 贝拉邀请苏洄来当她的模特,苏洄当时正好也没什么事,很爽快地答应了。

贝拉这一次是完全按照苏洄为他设计的,只有苏洄能把这件时装的感觉穿出来。苏洄为了配合经常到贝拉的工作室去。

“你的帽子我该用什么装饰呢。”贝拉看着设计稿对比道,“用碎钻的话太杂了,可是不做装饰会很突兀。”

“不行,最近看了太多设计稿,已经没有灵感了。”贝拉叹气道。

“那就放松一下嘛。”苏洄坐在沙发上,笑了笑说,“审美疲劳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贝拉把蓝白色贝雷帽放回衣架,“是啊,选模特也很痛苦。除了你,没有其他我一眼看上的人。”

苏洄抿唇,“只是凑巧而已啦。要出去逛逛吗?我觉得审美疲劳散散心最好了。”

贝拉来了精神:“好啊,我们去哪里?”

说干就干,苏洄最近在社交平台上看到新的商业街,宁一宵没空和他一起去,和贝拉一起也不是不行。

两个人就在街上闲逛。街上有一家甜品店,苏洄买了个冰淇淋吃。

正在走着和贝拉聊八卦,苏洄被路人拍了一下肩。

他回头,那人打招呼问他是不是中/国人。

“很明显吗?”苏洄眨了眨眼睛,“是的,我是。”

对方解释说她是在采访,找的是在海外的中国人。

“好呀。”苏洄点头同意了。贝拉没听懂,问苏洄怎么了。苏洄解释一番后贝拉也来了兴致。

“哦,这很有意思,请问我可以参加吗?”

采访的亚洲女孩很爽快地答应了,于是就由苏洄翻译,两人一起回答。

在问道两人的关系时,贝拉欣然一笑,挽住苏洄的手臂:“你觉得我们是什么关系?”

采访女孩笑了:“我觉得不像是情侣。”

“嗯,我有男朋友。”苏洄很开心地说。他现在在躁期,很兴奋地介绍着。

贝拉耸肩,“他的男朋友可爱吃醋了。”

“当然,我也有女朋友。”

采访女孩又问了一些问题,最后递给两人一个包。

“这两个包是送给你们的,可以请你们拿着包走一段吗,街拍这样。”

苏洄接过包,细细摸着。“哦,这个包好漂亮。”贝拉夸赞着说,欣然同意了。

“我没想到在这里还要走台步。”苏洄打趣道。

“是,他还是我的模特。”贝拉解释着说。

就在这个时候,苏洄听见了宁一宵的声音。

“苏洄?”

转身看见宁一宵穿着呢子大衣,裹着围巾站着不远处。

“老公!”苏洄跑了过去,让宁一宵抱住他。

“怎么在这里?”宁一宵摸了摸苏洄的头发,“和贝拉一起?”

“出来晃晃,正好碰到了采访。”苏洄指着那边,又举起了手里的包,“这是采访送的!很好看是不是?”

“嗯。”宁一宵又捏了捏苏洄的脸,“怎么穿这么少,不冷?”

说着就解下自己的围巾给苏洄带上。

“看,他们两个在一起总能把别人都隔开。”贝拉跟采访女孩吐槽说,“Shaw很宠他。”

苏洄拉着宁一宵到镜头面前时,采访的亚洲女孩惊讶地说:“你们也太配了,祝福你们。”

苏洄被宁一宵裹在怀里,向镜头展示了他手上的戒指:“我们已经结婚了!”

宁一宵借着身高没有出现在镜头里,摸了摸苏洄的头发。

“所以我们现在能把照片拍了吗?你突然出现已经打扰采访了哦。”贝拉提醒道。

最后是苏洄一个人拍了宣传视频,贝拉借口脚扭了站在一旁。

和亚洲女孩告别,苏洄很高兴地祝福女孩要开心。

“你怎么会在这里?”苏洄反应过来问宁一宵。

“路过,想去给你买甜品的。”宁一宵解释道,“没想到看见你和贝拉一起。”

他在“和贝拉”三个字上加了重音,贝拉不满道:“还是Eddy提出来的呢,不然我是要和克洛伊来的。”

“现在是上班时间。宁一宵,你翘班了。”苏洄看着宁一宵,嘟起嘴的样子在宁一宵看来很可爱。

“我是老板。”宁一宵说,“今天公司没什么事,想早点下班回去陪你。”

“正好,刚刚的采访给了我很好的一个灵感。”贝拉扶了一下带着的粉色墨镜,“那我回工作室了,你们下午愉快。”

贝拉走后,留下苏洄和宁一宵。

“小猫。”宁一宵忍不住去逗苏洄,捏了捏他的耳垂。

“还在外面呢……别闹。”苏洄拍了拍宁一宵的手,“我吃了个冰淇淋,那家甜品店很好吃。”

“那看来我们眼光都不错。”宁一宵说。

————

几天后,苏洄在学生口中得知之前的采访视频剪辑好被发到了国内的社交平台上,并且还火了。

他就和宁一宵一起刷评论,躺在宁一宵怀里。

“老公,他们都在祝福我们诶。”苏洄扭头看宁一宵。

“嗯。”宁一宵牵起苏洄的手,放到嘴边亲了亲。

他并不在意这些,但是小猫很开心。 

评论(6)

热度(49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