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糖快疯了

随缘更新 感谢喜爱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be狂魔求生系统】家庭聚会

  夏家家大业大,怎么说春节也是要聚一下的。夏知许的父母哥哥都在武汉,夏知许一个人代替三个人参加。

出门前还送许其琛去了周自珩家,几人约好了去周自珩家玩的。

谁想到夏习清竟然比他先到,他成了最后一个到的。宴席上夏知许把长辈都喊了一通,还喝了两杯酒。

等要坐下的时候夏习清阻止了。“夏知许,你是不是忘了个人?”

看夏习清挑眉看向他,夏知许真是气死了。在众长辈哄笑下叫了人,坐到夏习清旁边。

“怎么这么没有礼貌啊,夏知许。”夏习清重新给夏知许倒了杯酒,“好歹我也是你长辈啊。”

夏知许不好说什么,默默吃下这个亏。

其实这顿饭就是走个过场,大家也是平常都不怎么见的,好几大桌呢。

“我靠,今年小朋友怎么这么多。”夏习清被敬了好多酒,红包给出去不少。

“哼哼,我就不用给。”夏知许嘚瑟道,指着那边蹦跶的小女孩,“看到没,我和她同辈。”

“滚。”

这回换夏习清无语了。

又待了一会儿,夏知许很想离开了。回头看夏习清,不知道什么时候怀里抱了个娃娃。小女孩甜甜的叫他表叔。

“夏知许,你同辈。”夏习清给了小女孩一颗糖,让小女孩找夏知许玩。

小女孩含糊了很久不敢过去。

夏习清递给夏知许一个眼神,拿起了酒杯。

夏知许马上精神了,把小女孩接过来。

没一会儿,夏习清晃晃悠悠的拿着酒杯过来了。

“诶呦小清啊,这是喝了多少。”

“不能再喝了,赶紧吃点东西。”

同桌的亲戚关心道,夏知许扶住了夏习清。“我知道…小叔叔家在哪,我先送他回去吧。”

两人再一次成功离开。

夏习清和夏知许击掌。

“走,回我家。”

夏知许看了眼手机,震惊道:“琛琛和自珩已经再吃了?!赶紧走。”

夏习清无奈:“这个家没我得散。”

于是夏知许火速上车到了家。

是许其琛开的门。

“老婆——我想死你了。”夏知许紧紧抱住许其琛。

“夏知许你那么大一个儿堵门口是门神吗。”夏习清无语,“让开,冻死我了。”

“辛苦啦,喝了多少?”周自珩帮夏习清脱掉了围巾帽子,“肯定没吃多少,我和其琛烧了点,吃点。”

“嗯。 ”

夏知许还抱着许其琛,“我带了游戏机,吃完饭我们联机玩。”

“好啊,我要和琛琛一队,你跟自珩一队。”夏习清揽住许其琛的手臂。

“别想啊夏习清,我和我们家琛琛一起。”

“那我还想和习清一起玩呢……”周自珩委屈道。

夏习清笑着揉了揉周自珩的头发。“那我们三个一起,群殴夏知许。”

“好像也可以。”许其琛说。

“你们都欺负我——啊啊啊啊。”夏知许抱头崩溃。

“好啦,先吃饭。”许其琛拍了拍夏知许,“你也是,回来了就黏着我不放,讨厌你了。”

“不讨厌,你明明可喜欢我了。”夏知许抱着许其琛就想亲。

周自珩看的眼红。

“你看什么劲儿,我告诉你,别想。”夏习清往周自珩嘴里塞了个饺子,还是没逃过被周自珩按着亲。

“你放开我,痒。”夏习清笑着求饶,“自珩,别闹啦。”

夏习清坐起来亲了周自珩嘴角。

“赶紧吃饭,吃完虐死夏知许。”

“诶夏习清你别太过分。”

“不可以辱骂长辈啊大侄子。”

“滚!”

评论(16)

热度(3160)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