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糖快疯了

随缘更新 感谢喜爱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吸血鬼结契

写不像这种 但是我好喜欢这个设定……

  

吸血鬼都喜欢找人类血/奴,从小养起。

夏习清是吸血鬼。二十年前,他在一个被狼人袭击了的村庄中救下了周自珩。从此周自珩就一直跟在他身边。

自然而然的,周自珩成了夏习清的血/奴。从小他就觉得夏习清和其他吸血鬼不同。夏习清喜欢咬他的脖子,其他地方都没有碰过,脖子倒是快被咬断了。而且夏习清是睡觉前才吸他的血,再拥着他入睡。

夏习清很喜欢这个小血/奴,听话,不乱跑,像跟屁虫一样一直跟着自己。在这暗流涌动的吸血鬼世界,周自珩这么纯洁的血/奴很少见了。他从来不会想着讨好夏习清,很尽心的服务着夏习清。

从小就跟着夏习清,夏习清对他也是很照顾的,或许是依恋,周自珩对夏习清的情感不一般。直到成年,周自珩意识到那是喜欢,是迷恋。

所以周自珩成年就对夏习清表白了。夏习清好像是早就料到一般,并没有同意,只是会在每天晚上吸血的时候,吻上周自珩的唇。两人就在这个时候发泄欲望,早晨起来的那些温柔让周自珩总会觉得自己已经和夏习清在一起了。

夏习清倒是翻脸不认人,只不过参加晚宴会偏心让他坐在主桌。血/奴是没有资格坐在主桌的。夏习清解释他很需要周自珩,便把他留在了身边。

这样的关系持续了两年,夏习清在一天血月找上周自珩。自己坐在高位,而周自珩在下。

“今天是血月。”夏习清看向身后,血红的的月亮就在他身后,很神圣且危险。

“我想初拥你,然后结契。”

夏习清走了下来,勾住周自珩的下巴,“从此,你的长相身高就会永远停留在现在。结契你知道的吧?互相吸血,永远不能分开。”

周自珩点头,抱住了夏习清。“为什么这么做?”

“喜欢你。想要永远和你在一起。”夏习清闷在周自珩怀里,声音很轻。

“把你从村庄捡回来我就这么想过了,何况我们还朝夕相处呢。”夏习清抬头看向周自珩,“你不是也喜欢我吗?”

周自珩拍了拍夏习清的背,有些委屈,“我以为你不喜欢我……”

“是不是惊喜?”夏习清抬头看向周自珩,眼睛亮亮的。

接着夏习清便把手腕割破,递到周自珩嘴边。“尝尝吧,我的血。”

“之后就是我的小吸血鬼啦,自珩。”

周自珩舔了一口,又把流出来的血液卷入口腔。他感到身体在变化,有股强大的力量正在侵入身体。排斥感非常强烈,周自珩忍不住咳嗽。

“不许吐出来。”夏习清看着周自珩,堵住了他的嘴。

就在这个绵长的吻中,周自珩变化成了吸血鬼。

他颤动着手臂,摸了摸自己的脸。

大概是初生吸血鬼,眼睛血红,对血的需求更是极大。

夏习清像是早就料到一般,在已经愈合的伤口上又划了一道。鲜血从手腕流出,周自珩抓着手臂舔吸。

“轻点啊,疼。”夏习清叫唤道,“怎么下手没轻没重的。”

等周自珩享用完毕,松开夏习清手臂,夏习清已经软了。

“操,血都给你吸干了。”夏习清打了周自珩一下,扯开周自珩脖颈旁边的衣服,咬了上去。

在血月之下,暗红色的光透过玻璃,两只吸血鬼完成了结契。


后记

“习清,那什么伯爵刚买了你的画,晚宴……”

“不去。”夏习清看了眼请帖,“太远了,没力气。”

“还不是你,天天折腾我。”

周自珩亲了夏习清好几下,“喜欢你嘛。”

“走开,我搞不动了。”夏习清推开周自珩。

“我要睡觉。”

“那我陪你。”周自珩揽住夏习清的腰,“就抱抱你,好不好?”

评论(9)

热度(39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